close

因緣際會之下,吃了21年葷食的我,要吃一段時間的素食。

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排斥吃素食,只是覺得比較麻煩一點,畢竟素食店比起其他店家還是偏少,再加上朋友還要配合自己比較不好意思。

總之,反正這段時間就是要吃素食,那就吃吧!

因為學校在科技大樓站,所以我就開始開發附近的素食店。

其實學校附近有很多好吃又便宜的素食,像是青山素食、貞有緣、卡帛等,我之後有緣再來介紹。

 

今天就是介紹一家素食的炸物、滷味《蔬密苑》!!!!

當我在googlemap找到這家,不知道有多感動,因為好想吃垃圾食物啊啊啊好想吃炸物啊啊啊

剛好有朋友找我一起晚餐,我們就來到這家炸物拉拉拉~~~

 

《蔬密苑》位於六張犁站走路大約5分鐘的距離,ok大家打開googlemap 搜尋自行前往,因為我自己也都靠googlemap大神。

從國北教大出發大概15分鐘吧!都要吃炸物那麼罪惡了,就慢慢散步過去。

 

地址 : 110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100號

每人低消150,星期一公休不要白跑囉!

除了星期一沒開,其他都從下午5點營業到晚上11點

(我真的覺得對素食者來說好友善,晚上真的找不到素食消夜)

 

店門口外觀(哈我不想要在馬路上冒被車撞的風險所以沒有全景)

IMG_0420.JPG

 

一進去,大概就這樣,整家店呈現一種工業風,在櫃檯的上方有個投影的時鐘,帥!

內用位子大概是20個左右吧!

IMG_0402.JPG

 

 

掛在旁邊的裝飾,讓你像身處於日本一般(唬爛

整家店就這個日本裝飾啊哈哈哈

IMG_0404.JPG
 

二樓還有座位,但應該是一樓都滿了才開二樓吧!

我會說這間店呈現工業風跟這個樓梯分不了關係xd

IMG_0406.JPG

 

餐具請自取,下方還有一排調味料像辣椒、胡椒之類的可以取用。

IMG_0407.JPG

 

這家真的是消夜良選,除了飲料還有啤酒可以選,讓你邊吃炸物邊喝啤酒邊跟朋友大聲喧嘩?!

IMG_0408.JPG

 

點餐的時候請先付款。吃完之後記得當個好顧客幫忙把餐具回收,老師會給你好寶寶貼紙~

IMG_0410.JPG

 

好!趕快進入食物的正題!

 

每個桌上都貼一張貼紙,

動物是朋友,恩沒錯

所以乖乖吃素別抱怨

別像我另一個同學說「動物是食物,友情牌是無法打動我的!」

講什麼幹話哈哈

IMG_E0403.JPG

看個菜單的說明

IMG_0412.JPG

菜單很簡單,有6頁可選擇,

第一頁炸物套餐,都150元。可以加套餐20元,有一份滷味的麵食。

 

 

IMG_0413.JPG

 

第二頁是滷味套餐,也都150

IMG_0414.JPG

 

第三頁跟第四頁是炸物單點

IMG_0415.JPG

IMG_0416.JPG

 

第五頁是滷味單點

IMG_0417.JPG

第六頁是滷味的麵類及湯品

 

IMG_041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跟朋友點了

滷味7跟炸物3的套餐,怕炸物不夠我還加了20點了一個粿仔條。

 

滷味7套餐  : 高麗菜、金針菇、百頁豆腐、一份麵食(朋友點冬粉)

味道是好的,但我覺得就普通,可能沒加味精所以沒那麼好吃?!(講什麼幹話)

但分量真的大,滿滿的一碗,上面撒了一小搓的海苔

我同學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,最後還外帶走

IMG_0422.JPG

 

炸物3 : 水餃、金針菇、芋簽粿、季節蔬菜

一端上來真的是嚇到,拍起來沒很大,但真的有夠大盤

裡面有8顆水餃!!!

8塊芋簽粿!!!!

然後大概5片左右的金針菇(比較可惜的是這個是已經炸好放一段時間的,其他都現炸)

青椒就恩沒數哈哈但我猜半顆吧

熱熱的真的很好吃,調味很好,而且一點都不油

吃得很滿足,除了真的太多了好撐

IMG_0428.JPG

 

這是我花20加點的粿仔條,我合理推測這是手工的,麵條的長短粗細都不一樣,而且吃起來很有嚼勁!好吃~

但好飽我真的好飽

IMG_0424.JPG

 

 

最後做個收尾,

優點 :

1.素食炸物不油膩

2.食物調味剛好,不會太鹹,吃的到食物的原味

3.以素食的宵夜來說開到11.已經算晚了,我很滿足~

缺點 :

老闆只有一個,所以動作比較慢一點(但朋友一起去一直聊天其實時間過很快),總之如果趕時間的可以再考慮看看

還有因為只有一個人,所以要自行收餐具,如果遇到前面那個沒收就比較衰,可能要再麻煩老闆出來幫你們清一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